富商撕票案 林嫌友人:連魚都不敢殺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台中施姓富商被私人司機謝源信綁架後撕票,目前主嫌謝嫌已逃入泰國,警方逮捕2名共犯林志維和鄭靖達,對林志維熟悉的陳姓壇主非常驚訝稱表示,林志維平常連魚、雞都不敢殺,怎麼會犯下如此大的案子?

據中央社報導,林志維是屏東高樹鄉人,在屏東鹽埔鄉新圍村的五德殿擔任八家將工作人員。鄭靖達是新圍村人,擔任八家將的鼓手。陳姓壇主表示,林志維平常連魚、雞都不敢殺,怎麼也想像不到會犯下這麼大的案子。

今(26日)天上午,鄭靖達的父母及林志維的母親搭陳姓壇主的車子到中部探望兒子,鄭父表示,他聽說兒子涉案後,立即打電話給兒子詢問,兒子表示沒有犯案,鄭父要求兒子站出來說明情況,並約定時間地點準備帶兒子回屏東投案,未想警方先一步將二人逮捕。

陳姓壇主表示,他跟主嫌謝信源不熟,只看到謝找林志維、鄭靖達一起喝酒,結果兩人連行李都沒有帶就跟著謝男離開。陳姓壇主認為,林男跟鄭男一定不知道內情,是被誘拐或設計才犯的案。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