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同心會滋擾 民眾齊喊法輪功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近來許多台灣公民發起了「101觀光團網路直播行動」,抵制為中共宣傳的愛國同心會。上週六,近百位民眾在101廣場,將愛國同心會成員圍住,並聲援遭到詆譭的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功加油,拒絕中共勢力戕害台灣民主自由。

連續兩個週六下午,公民團體號召行動,近百位民眾前往101旁,抗議愛國同心會長期在台灣宣揚共產主義、叫囂滋事。被民眾團團圍住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惱羞成怒,開始辱罵法輪功團體,一旁的民眾看到後,齊聲大喊,法輪功加油。

現場音:「法輪功,加油,法輪功,加油,法輪功,加油。」

參與學生:「感謝各位對法輪功的支持,來掌聲鼓勵一下,這樣它們變成支持法輪功,它們已經支持法輪功了,來掌聲鼓勵一下」

一年多來,愛國同心會持續在101前廣場,用高音喇叭宣傳共產黨思想、甚至對法輪功學員出言辱罵、毆打,連路人也受無妄之災。民眾,已經看不下去。

公民自主機動陣線公關 尤荏禾:「我覺得各個團體有各個團體的訴求,但是基本上你不要犯我我不要犯你,但是它們(愛國同心會)做的那個舉動其實已經惹火很多台灣的人」

公民團體 V.S. 警方:「後退,來旗子拉開散開一點。一個東邊一個西邊,好不好。來,我們的人往這邊過一點。」

通過即時網路直播,PTT上也引起討論。有網友覺得同心會的舉動很煩,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就連市長選舉的公民提問平台上,都有人問未來的台北市長,打算如何解決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前製造亂象?公民團體表示,如果公權力仍置之不理,將持續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勇敢站出來,捍衛台灣的民主人權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