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袁惟仁暴打世界冠軍鮑春來 陳楚生拉架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日前,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中,羽毛球世界冠軍鮑春來在參加某明星真人整蠱節目的錄製過程中 ,與台灣著名音樂人袁惟仁發生激烈衝突,遭到對方的暴打,而陳楚生則夾在當中充當拉架的人。引發網友的圍觀熱議。

這段視頻的畫面非常清晰 ,裏面顯示知名音樂人袁惟仁飛腿攻擊前世界冠軍鮑春來,袁惟仁坐在椅子上,說讓鮑春來別幹了(疑似是指唱歌),接著鮑春來說:「你都說別幹了,那就別幹了唄」,說罷收拾桌上的東西欲走人。

緊接著二人爆發了口角,袁惟仁說:「拽什麽?」而鮑春來的火氣也上來了:「那想怎樣?」這句話徹底惹火了袁惟仁,他用手中的帽子狠狠砸向鮑春來:「你他×拽什麽!」眼看形勢不對,一旁的陳楚生和另一位工作人員趕快上前阻止,並不停地勸告「別、別、別……」

鮑春來質問:「我怎麽不能拽了,怎麽啦?」袁惟仁:「態度能不能好點?」鮑春來:「我跟你說我今天就是來學唱歌的,又不是來受氣的。」袁惟仁:「不是要你跟我這樣大聲講話。」

鮑春來:「我已經忍你很久了。」袁惟仁:「什麽東西!」說著飛起一腳踢向鮑春來,儘管陳楚生夾在兩人中間阻擋了一下,但是這一腳還是踢中了鮑春來,鮑春來隨即走出了房間。

鮑春來:「我跟你說,你別……你以為你有什麽了不起啊。」袁惟仁則顯得非常憤怒,不顧身邊人士的阻擋又衝上去欲再次追打,嘴裏也一直罵著,雙方的衝突持續到了房間外面的走廊上,陳楚生緊緊拉著袁惟仁,還不斷道歉:「對不起、對不起。」而鮑春來離開時還在說狠話。

有網友爆料是因為世界冠軍鮑春來唱歌太難聽,所以吵起來。但有網友則闢謠,稱網路瘋傳鮑春來被打事件實際上是拍攝某節目為了效果而故意設計的橋段。

有網友表示,「想想一個曾經吒叱羽壇的世界冠軍,退役后想進入娛樂圈,卻遭受如此侮辱和打罵,心裏真不是滋味。」

還有網友認為,炒作也是要有底線的。「不管是不是炒作,看了都讓人心裏很不舒服,而且袁惟仁不斷爆粗口,藝人不該更注意素質嗎?!」

大陸媒體稱,事實上,這段視頻正是某節目的片段,鮑春來、陳楚生、袁惟仁等人皆為該節目嘉賓,而鮑春來和袁惟仁的「衝突」只是在演戲而已,他們的目的,只是為了「整蠱」陳楚生。網民們直斥無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