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辦被盯上? 傳新任副主任丈夫被周永康暗殺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據中共駐香港中聯辦網站消息,中共國務院日前發出通知,任命仇鴻(女)為香港中聯辦副主任。

公開資料顯示,仇鴻生於1961年,江蘇海門人,2013年5月被任命為澳門中聯辦副主任,此前先後在經貿部、外經貿部、國務院辦公廳、商務部工作,曾任商務部部長助理、黨組成員。

據悉,仇鴻是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吳儀的秘書。吳儀擔任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部長期間,仇鴻擔任其秘書,此後又隨吳儀調到國務院辦公廳工作,時間長達十幾年。

值得關注的是,仇鴻是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劉德的遺孀,有海外中文媒體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劉德死前面部嚴重變形,並非正常死亡。消息指劉實際是遭周永康下毒暗算,原因是,劉德當時負責監聽等重要工作,可能因掌握周永康核心秘密而被滅口。

今年2月,海外有消息稱,隨著周永康案越往下查,內幕越多,越驚人,牽涉面越廣,涉及人員越多,受牽涉的超過5000人。周永康案情重大,不僅涉及數千億黑金,更涉及謀殺、政變等罪行。

此外,據接近中共中央調查組的人士透露的消息,也佐證了上述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此前,海外資深媒體人、中國問題專家楊光也表示,從中共高層內部人士得到準確消息,中央專案組有1,100多位工作人員。而針對周永康的專案組,至少有700人以上。

「由於江澤民、曾慶紅、羅干、周永康、李嵐清和劉淇等,在政壇長期的經營,已經在海內外建立起盤根錯雜的黑網,公安、武警、國安部、中聯部、五毛水軍等等,以及黨、政、軍系統都被他們滲透。如果不把江澤民集團一鍋端,習近平將有生命危險。」

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認為,香港是江習斗的「角力場」,在目前江派處於劣勢的情勢下,一直把持香港事務的曾慶紅勢力,寄希望于攪局香港,「亂了好辦事」,與習近平陣營進行博弈。

「仇鴻出任港中辦副主任,無異於是習陣營安插進江派香港勢力內的一枚楔子,既可以牽制其舉動,也有利於習陣營第一時間了解江派在香港的動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