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時裝周 東方韻味和西方時尚結合

【新唐人2014年08月24日訊】說起印度時裝,人們立即會聯想到印度莎麗,實際上印度時裝近幾年來越來越受到時尚界的矚目,走上世界舞臺,我們來欣賞一下印度設計師的作品。

印度的王牌模特像傑西•蘭德哈瓦和艾麗阿夫拉姆身穿荷葉邊裙裝,走在孟買時裝周第四天的T型臺上。

蘭德哈瓦的精湛演出讓白色禮服的魅力發揮到極致,顯現出時尚和藝術的結合。設計師山塔努和尼基爾在此次時裝周上展出的作品,既有傳統民族風韻,也融合了現代時尚品味,然而,整體看更具時尚感。

在令人眼花繚亂的作品中阿夫拉姆紅色的禮服更具東方韻味,她說很高興,現在是印度人不必出國買名牌禮服。

模特艾麗阿夫拉姆:「你知道,你可以找到像我正在穿的和其他女孩穿的這種漂亮禮服,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

另一名設計師安尼塔•道爾也展出了她的收藏。她的模特穿著五顏六色的長裙,和有光澤襯衫。

從2003年開始舉辦的孟買時裝周有印度寶萊塢的優勢,服裝展出中常常有明星們的表演助陣,配合印度本土時裝,常常吸引國際媒體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