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名單」全盤大曝光 還有誰未落馬?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8月16日有網友在微博帖文稱四個大哥大級別的五毛「玩失蹤」,同一天「玩失蹤」的還有本應與習近平一同參加南京青奧會的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回顧並盤點「薄周政變名單」,哪個已經落馬了,還有誰沒有落馬?網友不禁驚呼:謠言還是預言?

薄周政變組閣意向名單

7月18日,網民「尼牛入川」在新浪微博以圖片形式發布帖文:【一份牆外流傳的名單】。帖文內容涉及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大案的中共高層18人名單及他們政變後的職務。

名單包括:薄熙來(現已入獄)、劉雲山(現任中共常委,將出任中共常委、中紀委書記)、梁光烈(將出任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黃奇帆(將出任中共常委、國務院總理)、蔣潔敏(將出任國務院副總理,現已被捕)、周本順(現任河北省委書記,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羅志軍(現任江蘇省委書記,將出任公安部長,最近「玩失蹤」)、夏德仁(現任遼寧省政協主席)、趙本山(將出任文化部長)、司馬南(將出任中宣部長)、孔慶東(將出任教育部長)、吳法天(將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員)、張宏良(將在中共中央擔任重要職務)、薄瓜瓜(薄熙來之子)、劉樂飛(劉雲山之子,現任中信產業基金會董事長兼CEO)、穀開來(現被判死緩)、徐才厚(現已被捕)、徐明(現被調查)等。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領館。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交給美領館材料中有關於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2月14日,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抵達美國訪問。有報導稱,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出示了薄、周政變密謀的鐵證。

政變大名單已有7人落馬

2012年9月24日,王立軍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一審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

薄熙來的妻子薄谷開來因涉嫌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2012年8月20日一審以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以受賄、貪污、濫用職權罪,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2013年9月1日,中共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被調查,並於2014年6月30日被當局宣布開除中共黨籍,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被認為是薄周政變「財政部長」的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在2012年3月15日因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控制。徐明案至今還沒有開庭審理。

2014年6月30日,中共召開政治局會議,決定對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開除黨籍,並將案件移送最高人民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2014年7月29日,中共當局公佈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審查。

薄周內定「公安部長」羅志軍「玩失蹤」

8月15日,習近平現身南京探望青奧會中國代表團。16日,習近平出席南京青奧會開幕式。但作為江蘇省委書羅志軍卻缺席這兩次公開活動,黨媒也罕見沒有報導羅志軍。

按中共官場的慣例,身為江蘇省一把手,羅志軍如果不是身不由己,無論如何都應該出現在青奧會這樣的重要場合上,也同時應該出現在陪同習近平的名單裡。羅志軍從如此重要的場合消失,被外界認為是一種明顯的跡象:羅志軍或已「出事」。

「薄周政變名單」人物結局不妙

8月16日,有網友在微博發文稱,微博中四個大哥大級別的五毛玩失蹤。戴旭8月3日後失蹤,司馬南8月5日後失蹤,吳法天8月7日後失蹤,胡錫進8月9日後失蹤!

據《大紀元》評論認為,司馬南、吳法天「失蹤」證明他們並非安好,趙本山近期醜聞不斷被媒體曝光,孔慶東的「低調」,周本順此前被習近平幾番敲打,遼寧官場的地震遲早牽出夏德仁,梁光烈傳被納入調查名單,與習近平針鋒相對的劉雲山受到了「不改革就入獄」的警告等,都在表明參与薄周「政變名單」上成員基本都是大事不妙,雖然目前尚「安好」,但出事不過是爭個早晚。

海外時政評論人士夏小強表示:除了江蘇省委羅志軍難逃一劫之外,接下來,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等人處境可能也將不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