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頭大屏幕播放內容震撼外國記者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最近幾天,外媒齊關注北京東直門附近的一塊大屏幕,因為這裡不斷循環播放的有兩個內容:美國弗格森騷亂和美國記者在伊拉克遭砍頭。

位於北京二環東直門的這塊大屏幕,足以媲美大型影院屏幕,個頭大,圖像清晰。然而吸引外國記者注意的並不是這塊屏幕的技術含量,而是上面不斷循環播放的內容。

8月19日,That’s Beijing的YouTube帳戶上傳了一段視頻,顯示東直門交通中心的外牆上懸掛的大屏幕,不斷循環播放著美國記者James Foley在伊拉克被極端伊斯蘭組織ISIL(也稱ISIS)殘忍砍頭的視頻,和美國中部小城弗格森發生的騷亂畫面。

外媒報導說,這樣的大屏幕播放這樣的內容在北京並不罕見,配合當局的宣傳政策,北京的街頭大屏幕最愛播放的是外國的騷亂、暴力、大屠殺等,以此教育國民在中共的統治下是和平安全的。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中國的所有電視、電台、報紙、大屏幕均不報導中國境內的國民被強拆、遭遇不公被迫上訪卻遭當局施暴等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