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 NY KPOP 國際比賽_S1E5.3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這個Kpop大賽每年都會在紐約舉行,如果得了冠軍可以免費去韓國參加國際大賽!因此,從各地來的Kpop選手們盡情展現自己的熱情和才能。現在就隨韓流世界去現場感受一下吧

在紐約舉辦的一年一度韓流音樂節上,有DJ在場外助興,韓流粉絲們的熱情超級高漲。現場還有機會穿上韓國傳統服飾留影紀念。
韓國專業舞蹈老師MJ應邀帶著她的學生們作為開場嘉賓表演舞蹈。

參賽選手來自世界各地:日本來的 BU miXx 組合,美國波士頓的 DBJ 組合,紐約曼哈頓的歌手Neva,還有今年的冠軍年僅20歲的Fernando,他表演了Beast和BTS的兩首舞曲,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此次冠軍Fernando可以免費去韓國參加國際Kpop大賽!

全集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23/a113243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orldOfficial.com" target="_blank">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