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都教授」很man 「福爾摩斯」很幽默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為漸凍人協會發起的「冰桶挑戰」掀起全球熱潮,連遠在紐西蘭工作的「都教授金秀賢也不顧當地的寒冷天氣,接受挑戰,讓粉絲看了都心疼不捨;英國「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濕身6次,幽默的秀出六塊肌。

都教授金秀賢目前人在紐西蘭工作,他穿著長袖衣服被淋冰水,在水倒下時,看到金秀賢嘴唇吐出一口水並微微顫抖,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心疼」,也有網友說金秀賢這樣子做實在「太man」了。

英國「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則濕身6次,並拍成微電影。畫面一開始被冰水淋頭後,點名電影製作人Harvey Weinstein、凱莉米洛和賽車手Lewis Hamilton接受挑戰。隨著鏡頭轉到他邊走邊脫衣,一絲不掛地進入浴室,冷不防的被了潑水。

接著他西裝筆挺講手機也被撥了一桶冰水;改騎重機遇陷阱,安全帽竟是冰水,淋了一身濕,還不夠,又被人潑了一身;準備搭車離開時,沒想到迎面而來又是一桶水!總共這支短片濕身6次,大方秀出渾厚結實六塊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