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送走林書豪是火箭隊最大的錯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今年夏天NBA休士頓火箭隊重整,計劃組合「新三巨頭」的冠軍陣容,送走林書豪和席亞克,以讓出薪資空間聘請波許。不料,「新三巨頭」計劃失敗,且波許最終也未加入火箭隊,林書豪目前也前往洛杉磯湖人隊。ESPN分析家佩爾頓表示:這是火箭隊今年的對大敗筆!

據《自由時報》報導,自火箭隊請來「非洲天王」歐拉朱萬贏得二連霸之後,就沈寂已久。前兩季火箭隊請來了豪爾德、哈登等球星 ,組合了「火箭雙核心」,但上季季後賽首輪仍舊遭拓荒者隊淘汰。目前如何重返榮耀,是火箭隊最大的課題。

今年夏季原本火箭隊想組合「新三巨頭」的計劃宣告失敗後,ESPN分析家表示,這是一項錯誤決定,他相信林書豪的表現不只是場面上的場均12.5分、4.1助攻可以看得出來的,先發控衛貝佛力防守雖然出色,但進攻的火力跟球場視野都無法比上林書豪。

目前林書豪已轉投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聯日誇讚林書豪,並表示目前球隊非常需要這樣的隊員。認為林書豪的能攻能守的特質及能力,將與布萊恩、楊恩、奈許等類似特質的球員壯大湖人隊奪冠實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