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 中秋月餅上架早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59)中秋節就快到了,目前紐約華埠的各色月餅已經上架,不僅讓紐約華人食指大動,就連許多外州的華人也在這裏訂購,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雖然距離中秋節還有三週時間,但是華埠的超市和餅屋已經擺出各式各樣的月餅禮盒。很多華人為了籌備和親朋好友共度佳節,而早早選購月餅。

今天,許多居民來到華埠餅屋選購月餅,從三藩市來探親的林阿姨買了自己喜愛的口味送禮。

三藩市居民林女士:「蛋黃白蓮蓉、白蓮蓉,很好,味道純正。」

今年華埠餅屋根據對市場分析,還是提供傳統口味的月餅,蛋黃白蓮蓉、紅蓮蓉、鳳梨、五仁火腿,一應俱全。這些手工製作的月餅還會銷售到外州。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執行總監陳作舟:「東岸六十四個市鎮的月餅都是從唐人街出去的。供應北卡、南卡、佛羅里達、費城、波士頓,都是這裡供應的。」

外州華人對月餅禮盒需求多,給華埠的小商家帶來銷售高峰。

白天鵝餅屋Allyson:「現在很多訂單已經進來了,還有在其他州的,我們就開始安排師傅做。」

相較於外州居民,身在紐約就十分方便,可以親自到店裡選購喜愛的口味,為中秋佳節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