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華復出亮信號 傳拒陪羅幹上床遭封殺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時值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立案受審之際,日前傳出曾被中共兩屆政法委極力封殺的著名歌星董文華,下個月將在歌星毛阿敏南京演唱會助陣演唱。外界觀察分析,隨著中共高層權斗升級,勢力日衰的江派黑幕將被越來越多的揭露。

8月22日中共《人民網》援引《新華網》消息稱,8月20日,毛阿敏在南京宣布久未露面的董文華將作為其演唱會的嘉賓,9月6日與觀眾見面。報導配以多幅董文華以往舊照。

同一天,《河北新聞網》以《董文華復出助陣毛阿敏 老公張楠稱其與賴昌星沒關係》為題,也圖文並茂詳細介紹了董文華發展歷程。

值得注意的是,文章毫不避諱的強調:「多年前,正當紅的董文華因傳和賴昌星一事有染,瞬間消失在大眾的視線中。」「董文華稱自己從未隱退何來複出。」「董文華的丈夫張楠稱,董文華和賴昌星沒有一點關係。」

2013年8月,中共新華網博客欄目發表文章,曾為董文華和遠華案並沒有太多的糾葛解釋,稱董文華到處奔走,為賴昌星說情,只是因為賴是其忠實的歌迷,後來黃色和緋聞鋪天蓋地,使董文華百口莫辯,只好選擇了沉默。

羅干周永康封殺董文華

美國《大紀元》早前披露,2001年,39歲的董文華正處在歌唱黃金時期。據說,當年賴昌星請求這位著名歌唱家董文華,走後門去給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羅干送申訴材料,羅干暗示董文華與他上床作為回報,董未從。後來,羅干借賴昌星案對董打擊報復,從此封殺董文華。

2007年,周永康接替羅干,成為新的政法委書記,此時也有單位邀請6年沒有發聲的董文華出來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董文華因此又被封殺。

2013年3月30日,中共官媒新華網以「總政五台演出同慶60周年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樑」為題高調報導董文華將復出參加5月13日至6月2日的總政歌舞團建團60周年演出周演唱活動。同日,人民網也以「總政歌舞團五台晚會慶60華誕董文華將登台」為題報導。

當時有評論說,偌大的一個中國,並不乏唱主旋律的人。但為何董文華選在這個時候復出或被複出?答案應該只有一個,那就是周永康及其所代表的政法委完蛋了。

「驚天」遠華走私大案

遠華案,是中國有史以來特大的走私大案,中共與廈門遠華集團董事長賴昌星相互勾結,於1994年成立遠華集團,到1999年案發,遠華集團走私貨物總值人民幣530億元,偷逃稅額人民幣300億元,合計造成國家損失830億元。被稱為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的「第一大走私案」。

對於該起案件,時任中共總理朱鎔基表示:「不管清查到誰,都要一查到底,絕對不講情面」。中共黨魁江澤民也假惺惺地表示:不論是誰,都決不手軟。但不久,專案組就發現案件背後是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以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江派高官時,江澤民的立場立即發生改變。

在遠華案中,江澤民的心腹、江辦主任賈廷安為了避免賴昌星被抓,曾向賴通風報信,使賴昌星成功出逃到加拿大。據賴昌星後來在加拿大透露,他和江澤民五個秘書中的三個都很熟,包括大秘書賈廷安。

值得關注的是,近日,曾因遠華走私案與江澤民「龍虎鬥」的中共前總理朱鎔基,頻繁被中共媒體高調報導,並且一再重提其當年反腐豪言壯語。外界有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中共習李王政權為下一步進軍黨內終極敵手——江派老巢的信號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