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市議員競選 反對與支持者各執己詞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聖蓋博市這兩年來選舉事件風波不斷,8月21日晚,針對同一位聖蓋博市議員的支持和抗議人群,一同出現在御珍樓餐廳前。

抗議者們在緊臨聖蓋博市議會的御珍樓餐廳前舉牌示威,反對參選市議員的候選人鄧尼斯•曼查卡(Denise Menchaca)。

聖蓋博市居民Scott Bowles:「她很不好,因為她過去擔任學區教委的八年一直在肆意破壞法律,反對法律、布朗法案,她很霸道,欺負社區教師、家長,欺負孩子,這兒就有受害者。」

鮑爾斯說,自己是聖蓋博普通市民,孩子與議員候選人曼查卡的孩子曾就讀一所中學。

而御珍樓餐廳內又是一番景象,支持曼查卡的市議會成員與民眾聚集一起,為這位議員候選人打氣。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解釋說,外面的抗議者是由上次落選的市議員和現任的市長組織的。

聖蓋博市議員廖欽和:「因為上次他們支持的那些人都已經落選了,所以他們這一次就更緊張了,所以發動這些人來抗議。」

市議員競選人Denise Menchaca:「他們中有個人是市長的兄弟,他在那裏組織這麼做貶損我,很不幸,他們就是這樣子,他們總這樣做,對廖欽和也這樣做過,現在他們又對我做同樣的事。」

廖欽和說在他2013年高票當選市議員時,因被質疑沒有居住在聖蓋博市而不能宣誓就職,而曼查卡當時組織了「聖蓋博團結聯盟」,給予了他非常大的支持。

如果曼查卡此次當選,將會成為第一位當選聖蓋博市議員的拉丁裔女性。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