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解密:鄧小平和江澤民都極力迴避同一個問題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日前,隨著鄧小平話題被外界熱炒,及鄧小平相關檔案的解密,一個詭異的現象被外界注意到:中共第二代及第三代黨魁,都極力迴避談及他們的父親。

鄧小平極力迴避「滅共」的父親

鄧小平自16歲離開家鄉,到94歲去世,78年間竟然從沒回過生他養他的故鄉四川廣安。「富貴不歸故里,如錦衣夜行」,反常的行為,其中必定有文章。

據悉,鄧小平怕回家鄉,鄧小平之女鄧榕回憶說,鄧小平在兒女面前從來不提他自己的父親。鄧小平在刻意迴避什麼?

相關資料顯示,鄧家老宅,當地人都叫「鄧家老院子」,鄧家老院子坐東朝西,是一座凹字形的川東三合院,舉目四望、秀竹環繞,佔地超過800平方米,共有房屋17間。始建於明洪武十三年,已經有600餘年歷史,歷經鄧家三代人的修建才有了現在的規模,在牌坊村算大戶人家。

鄧小平的父親鄧文明是20世紀初廣安的風雲人物,曾娶過四房妻室,鄧小平的生母是他的第二個妻子;鄧文明曾當過廣安縣團練局長,后又成了哥老會協興鄉分會的老大,鎮壓了幾次共產黨挑動的暴亂,殺死了很多共匪。1936年的一天,在拜佛回家的路上,被土匪或仇敵打死。

鄧小平後來回憶道,童年的生活都是很自由很豐富的貴公子生活,鄧的父親曾擔任廣安縣警衛總辦。

外界分析,親生父親在家鄉被殺,也許殺死鄧小平父親的人就是共產黨,自己又是共黨主要領導人,這樣的家鄉如果回去了,鄧小平情何以堪。

江澤民極力迴避漢奸出身的父親

江澤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親江世俊。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兩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時才28歲,留下同歲的遺孀王者蘭和兩個年幼的女兒江澤玲﹑江澤慧。老大江世俊日軍侵華時墮落為賣國漢奸,成為江氏家族的恥辱。

不論誰當政,漢奸賣國賊都為人所痛恨。因而江世俊的兒子江澤民對父親避之猶恐不及。江不但絕口不提親生父親,甚至在自己當中共總書記時,把情婦親信都提拔成了高官,任他們大貪大腐,也不肯拉親生兄弟姐妹一把,不與他們往來,幾乎到了不承認他們的地步。

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到鄧小平去世後才被揭示出來。鄧去世後,江澤民三權在握,他迫不及待的組織了一個專門寫作班子為自己寫傳記。這個寫作班子在走訪搜集資料時費盡心思﹑不辭辛苦也找不到江能服人的政績,反而了解到其大量鮮為人知的不光彩一面,其中就包括偽造出身的問題。江澤民對這個寫作班子非常惱火,命其立即解散。但人的嘴巴不上封條總有縫隙,江的醜事還是被陸續傳了出來。

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後,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為《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一員大將。胡蘭成與周作人並稱當時國內最著名的兩大漢奸作家。胡蘭成離開中國后在日本出了本《歷史的漩渦》,書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歷史。

為了讓長子將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而且從小就送他去學彈鋼琴。那個年代正是中國人民處在水深火熱﹑受苦受難之時,一般人連生計都難以維持,而這位闊少的父親掙的錢卻是做漢奸換來的。

江澤民當政後曾回揚州祭祖,重修祖墳就動用了國庫150萬元。但記者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江澤民喋喋不休的只談在他七歲時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卻小心翼翼的避免談到為他苦心經營的漢奸父親江世俊。

不過江澤民極力避免的有關其父親的不光彩歷史,卻被中國學者呂加平在2009年12月5日,以真名公開披露出來。呂加平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因公開發表披露江澤民「二奸二假」問題的公開信,為此他2010年9月份失蹤,後被判十年。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表示,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此為第一奸;同時江還是蘇俄姦細,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此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江澤民又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 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