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挑戰 羅姆尼西裝革履濕身露背頭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迎接三人的點名,挑戰冰桶。只見他西裝革履,優雅地請好友幫忙澆冰水,之後更是用手將頭髮整成大背頭,向愛妻等下戰書。

濕身後的羅姆尼說:「真冷!」不過在鏡頭面前,他一直保持著謙和的笑容,看不出絲毫的受驚。

被惠普(HP)總裁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參議員羅布·波特曼(Rob Portman)和鹽湖城一名ALS病症患者克雷頓(Creighton Rider)點名,美國前麻省州長、2012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在8月21日晚上接受冰桶挑戰

西裝革履,帶著紅色領帶的羅姆尼特別在西服領口帶上一個美國國旗,他說自己支持全民共同對抗肌萎縮側索硬化症(ALS)的活動。

被冰水潑濕後,羅姆尼把頭髮理順向後,提名妻子Ann和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中扮演他的演員Jason Sudeiki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