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重新設計 iPhone 6或延遲上市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公司的供貨商透露,因iPhone6屏幕的重要部件在最後一刻重新設計,公司的屏幕供貨商正在加緊趕工,期望能實現手機的9月上市。

路透社8月22日報導,蘋果公司對iPhone 6屏幕關鍵部件的重新設計,可能會導致iPhone 6延遲上市,或在預計的9月推出時間減少產品的供貨量。

蘋果加州公司之前就通報媒體,9月9日將召開新品發佈會,各界預計此次新品發佈會的主角是4.7英寸(11.94釐米)和5.5英寸(13.97釐米)的兩款iPhone 6手機。

路透得到兩家蘋果供貨商的消息,蘋果公司原設計為了保證iPhone 6足夠薄,將背光膜從傳統的2層設計為1層。然而樣機組裝完成後發現手機背光不足,屏幕太暗。為此,蘋果公司不得不在最後一刻將背光膜更改設計為2層。

供應商指出,這一設計更改導致工廠在6月的幾週和整個7月不得不暫停生產。當設計更改完成後,工廠為趕工期,不得不加班加點生產,但仍可能無法滿足蘋果公司的原計劃需求。目前,蘋果公司對iPhone 6的產品市場投放計劃細節,尚未透露任何消息。

iPhone 6的屏幕生產商包括日本顯示公司(Japan Display Inc)、日本夏普公司(Sharp Corp)和韓國LG顯示有限公司(LG Display Co. Ltd.)。

報導表示,蘋果在最後一刻修改設計,還將影響上述三家供應商今年的利潤。在東京證券市場,日本顯示公司的股價已經因7月出貨量急劇下滑而下跌,不過蘋果公司在美國證券市場的股價卻因其第一季度的高營收而不斷上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