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共享 出行又添新選擇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在這個資源共享的時代,用最少的資源服務最多的人群。隨著全球油價的不斷攀升,出行成本和方式越來越成為人們考慮最多的因素,於是一個新興的服務模式孕育而生,汽車共享。下面就讓我們去了解一下這個汽車是如何共享的。

WILLIAM是一位大學生,自己沒有車,平時出行都靠公共交通。

汽車共享使用者William Zhang 我的日常出行有很多種方式最常坐的是公車但是有時坐公車不方便像我今天要去露營需要搬很多東西所以汽車共享就非常適合我因為你不用真正的擁有一輛車也不用每天交車保險油費這種模式很有幫助汽車共享,故名思意就是多人利用同一汽車資源,按需付費。

 Modo 總裁Nathalie Baudoin 大家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才會開車如果你自己有車不管你用不用都要有花錢但是如果你有用車需要的時候改用MODO的汽車合作服務費用則是即用即付的這種模式更側重於通勤的成本費用

汽車共享公司與傳統租車公司相比,除了便捷之外,用車的時間範圍更靈活。
Zipcar 總經理Mark Pribula 汽車共享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用車需求你可以僅用幾個小時去購買生活必需品而傳統的租車公司就沒有如此靈活的租車時間

在大溫地區共有三家汽車共享服務公司,MODO, ZIPCAR 和CAR2GO,三家公司各有各的優勢。

MODO汽車合作社側重於親民的價格,可選車型眾多,除貨櫃車外,其它任何車型都同價。
Modo 總裁Nathalie Baudoin 我們的車型從卡車到麵包車到跑車到敞篷車所以客戶有許多不同的選擇簡單方便

ZIPCAR則更側重於客戶體驗,它的會員制是全球性的,單北美地區就有多達二十個主要市場,四十個機場,三百七十五所學校擁有ZIPCAR的服務,價格方面也視車型會有所不同。
Zipcar general manager Mark pribula 會員可以在全球任何擁有ZIPCAR服務地方使用我們的服務一卡通用這是我們特殊的地方還有就是我們高質的產品服務我們專注於提供最新最幹淨的車以及最高端的客戶體驗

CAR2GO提供的車型都是SMART兩人座小車型。
CAR2GO使用者Amy Goodmurphy 我特別喜歡Car2go 還車的時候你可以停在幾乎任何地方很方便車的大小剛剛好開起來很順手真的很不錯

再讓我們從其它幾個方面來了解一下。

貨比三家後,讓我們再來看看汽車共享如何操作。

首先,您可以在他們的網站或者手機程序中查看可用車的所在地點,進行預定。
上車之前,查看一下車子外部狀況,以便上車後填寫車況評估。
用您的會員卡就可以打開車門,一切準備工作就緒,現在就可以開始您的汽車共享之旅了!

汽車共享,不僅僅在開銷上有所節省,同時對大家的責任感與信譽度也是一種考驗,會員也要通用汽車共享公司的駕駛背景調查,以確保每個人都是安全且負責任的駕駛者,這樣也保障了其他汽車共享者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