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少女「吐血」潑冰水 獲讚「真英雄」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加拿大少女Meghan支持冰桶挑戰運動,聲援對抗ALS疾病,不過她剛剛拔了智齒,所以錄製潑冰水的時候,她滿嘴是血,口齒不清,卻獲讚為「英雄」。

Meghan剛剛拔了智齒,服用了藥物。在拔牙一小時後,她決定趁媽媽不在家,自潑冰水,加入「冰桶挑戰運動」,聲援ALS基金會募捐活動。

不過,很顯然,她臉頰上的麻藥仍在發揮著作用,她口吃無法清楚,而且她擔心媽媽隨時可能回家,而且害怕自己的頭髮弄濕,害怕被媽媽發現⋯⋯

儘管有著種種顧慮,她還是勇敢地把冰水潑在了自己的衣服上。這時,她滿嘴鮮血,從麻醉的木然的嘴唇上流了下來。

「我現在很高興!除了我嘴巴裡有4個大洞外,我感覺好極了!這樣我還有了一個每天看Netflix的理由,所有的一切都棒極了。」Meghan在接受Buzzfeed網站採訪時說,人們對她的行為反饋積極,這讓她非常開心,受到了鼓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