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曲》女星雷諾斯將獲終身成就獎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美國演員工會獎本週宣佈,明年的終身成就獎將頒發給《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好萊塢影星黛比•雷諾斯(Debbie Reynolds),現在一同來回味她在電影中的經典畫面。

黛比•雷諾斯(Debbie Reynolds)最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是1952年,她和吉恩•凱利(Gene Kelly)共同演出的《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這部影片堪稱影史上最精彩的歌舞片,其中許多歌舞場面到今天仍令人難忘,當時黛比•雷諾斯還不到20歲,《雨中曲》有不少載歌載舞的經典畫面,《雨中曲》在美國電影學院(AFI)百年百大歌舞電影中名列第一,被公認為史上最偉大歌舞片之一。

黛比•雷諾斯的影片角色多是清純、健康、活潑形象,如作品《學府趣事》(The Affairs Of Dobie Gillis),展現她的好歌喉,情節輕快,配上舞蹈,當時她博得銀壇玉女的美名大受歡迎。

今年82歲的她從影65 年,她也分享他非常熱愛這份工作。

好萊塢影星Debbie Reynolds:「我很高興我有一個美好的職業生涯,我有一個美好的人生,在影視圈內積纍了很多經驗,我熱愛影視圈 ,熱愛電影。」

美國演員工會獎將(SAG Awards)將於2015年1月25日頒發,讓大家再次回味黛比•雷諾斯在電影中的經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