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鐵警演習處置恐怖砍殺 笑容燦爛遭奚落(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國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上,中共上海鐵路警與地方公安首次在火車站舉行的「砍殺恐怖襲擊演習」,從媒體報導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演習過程中警察笑容燦爛,照片傳出後遭到大陸網友的奚落。

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8月21日,上海火車站南廣場上,中共上海鐵路警與地方公安首次在火車站舉行的砍殺暴恐襲擊演習,「砍殺暴恐襲擊處置實兵演習」——2名暴力恐怖分子突然對6名旅客進行砍殺,鐵路特警及時趕到現場,果斷擊斃、抓獲各1名歹徒,過程中警察卻露出笑容。

演習照片傳到網上後,不但沒能起到安慰民眾的作用,反倒引來不少嘲諷聲。

網友太師:不要把生命當兒戲,還笑得出。警察該減肥了,能跑動嗎?

網友逍&遙:滿面笑容演練,真逗啊!拍戲呢啊。

淡水和訊:匪徒警察邊跑邊笑!這算哪門子演習!作秀吧!

→89o2o7←:演的太假了!!!要是真的,你連哭都沒時間!!!太假了!!

天馬行空:國家花那麼多的人力物力天天防恐,年年防恐。越防恐越多,這說明個什麼問題?如果把那些防恐的資金拿到真正的為民辦好事辦實事上,又能為國家的安定團結促進社會進步帶來多少效益。實踐證明,一個地方執法部門越多,人越多,不但不能穩定,反而是越亂,為什麼這樣說呢?現在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目標,怎樣利用各種光鮮的借口弄錢,為了錢。奸商與官員勾結,為了錢,警匪成為一家親。最終受害的還是無辜群眾。社會要穩定,發動群眾動員群眾,樹立社會正氣。不怕犯罪分子犯法,抓住就嚴打,該殺的必須殺,看誰還敢違法!

更多網友表示:當局的各種演戲,已經習慣了。

據悉,目前,上海站、上海南站和虹橋站三大火車站的相關區域,已配備了流動警務室,並由2名普通警24小時執勤,警務室頂部配置的攝像頭,則可做到360度攝像、取證,聲稱以應對突發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