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客曾入侵馬航失蹤客機調查員的電腦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據外媒報導,有駭客曾侵入馬航MH370調查員的電腦,並將竊取的資料傳回中國大陸

據馬來西亞《星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曾有駭客侵入馬來西亞民航管理處、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和馬來西亞國家安全委員會等電腦,這些電腦都存有馬航MH370失蹤班機的資料。

文章稱,通過發送攜帶病毒附件的方式,駭客潛入存有馬航MH370機密文件的電腦。3月9日,即馬航MH370班機失蹤的第二天,這個安全漏洞被馬來西亞網絡安全署發現,並即使阻斷傳輸和關閉感染病毒的電腦。

經過初步檢查和研判,馬來西亞網絡安全署認為大約有30臺電腦被駭客侵入,竊取了包括會議記錄和機密文件等大量資料。由此推斷,駭客可能在搜索獲取MH370失蹤班機的調查資料。

報導披露,駭客接收竊取資料的最終端電腦IP地址都是在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國家網路安全署和國際刑警組織正在調查駭客的下落。

3月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班機影蹤從航空雷達消失後,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