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神秘基地曝光 關三天就招供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隨著中共高層權鬥的不斷升級,眾多官員因為貪腐問題被「雙規」和審查,中共「中紀委」再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日前,有大陸媒體曝光了神秘的「中紀委」辦案基地。聲稱被雙規的官員一般不超過三天就全部招供。

中共喉舌媒體《人民網》7月份刊登了一組「中紀委」辦案基地的圖片,透露說這個基地位於荒無人煙的深山中,有荷槍實彈的武警重兵把守,戒備森嚴,進入辦案小樓之前,須經過儀器安檢。

小樓中有訊問室、詢問室、心理測試室、偵查指揮室等,房間牆壁都用海綿等特殊材料製成,除隔音之外,官員想要自殘或自盡都不可得。

辦案基地隨處可見監控攝像鏡頭,到這裏的官員,將接受24小時監控,毫無自由可言。有問題官員說,最害怕「雙規」生活,有時不用三天就全交代了。

武漢中院刑一廳退休法官潘仁強:「甚麼三天一跤代沒有那回事,譁眾取寵,不是真正的反腐,真正的反腐(要)司法獨立,媒體獨立,老百姓告了馬上就應該管。它黨內自家人查自家人怎麼能夠反腐敗呢。」

「雙規」一直被稱為中共反腐利器,但是,官員家屬、學者、律師提出各種質疑,認為這是一種「法外」私刑。近年來,中共官員因為「雙規」死亡的案例也被頻繁曝光。

大陸律師李天天認為,具有中共特色的「雙規」完全沒有合理性,也缺乏法律依據,但是黨大於法,很多法律就成了一紙空文。

新唐人記者田淨、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