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湯燦在日本」 網友迅速圍觀(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大陸最著名的中共高層「公共情婦湯燦,自2011年底曝出涉及貪腐被帶走調查後,隨即消蹤匿跡。有傳聞湯燦被捕獲刑7年,中共黨媒曾發表有關湯燦被處死的消息,後又刪除此消息。最近有網友在微博發佈湯燦在日本的消息,引發網友圍觀。

網傳湯燦在日本

7月13日晚19點38分,網友日本小郎花在微博發佈帖文,稱是日本最新消息,因不接受某國秘密移交請求,當日正式宣布對此人提供政治庇護延續一年。

微博中還說,這位亞裔女子手中掌握大量該國高官腐敗和通姦證據,日本松竹黑幫人員伴隨其左右。文中的照片正是湯燦的資料照。

但該博文被新浪屏蔽後,8月18日,另一新浪網友在微博轉發了日本小郎花曾發佈的消息,並提供了三張湯燦的舊照片。當天晚上,網友日本小郎花也在微博稱,帖文已被屏蔽了兩條,並收到新浪開除出局的警告。

中共公共情婦至今沒有官方消息

作為軍中眾所周知的公共情婦,湯燦通過性關係來賄賂軍隊高級將領們,包括谷俊山、徐才厚等。有大陸媒體報導,湯燦被捕後,中共中紀委調查發現,湯燦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湯燦更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

湯燦通過賣身拉皮條,為薄周兩人收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由於湯燦涉及的官員官職高,網友將她封為最知名的「高官公共情婦」。

自2011年底曝出涉及貪腐被帶走調查後,中共至今沒有發佈有關湯燦的官方消息。

2013年2月12日,自稱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與晉城市外僑辦的副主任兩人,不約而同的在各自微博證實:湯燦於年前被批捕,並獲刑7年。

7月8日,中共喉舌新華江蘇引述中共山東濟南市官網《舜網》文章《湯燦最新消息被執行死刑真相曝光 貪如水欲如火不遏則滔天自焚》,更名為《驚!湯燦被執行死刑真相揭秘 貪污獻媚「嗨」出床上名單》,但隨後該文被刪除。

之後,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湯燦沒有被「秘密處決」,而是被秘密關押在湖北咸寧。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從301醫院被帶走後,曾被秘密關押在隸屬湖北的縣城嘉魚,與情婦湯燦比鄰而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