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指成龍也「吸毒」! 害慘房祖名

【新唐人2014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房祖名涉毒被抓後,也讓其老父成龍顏面盡失。據報導,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的歷史,但為什麼時至今日才被抓捕引發輿論界的熱議。此前早有成龍為中共站台,與江派成員關係密切遭報應的說法。連日來,成龍的各種醜聞被網友扒出來,其中成龍曾與落馬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一張合照,被指是房祖名為何出事的真相。

中共當局7月29日公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署名李秋雨的《明星只為和周永康握手合影花費重金值嗎?》文章說,曾經的「風光人物」一下就變成了萬人唾棄的階下囚,當時這個巴結那個逢迎,據網傳很多大明星曾經為了和周永康握手合影花重金參加某晚會演出才能如願。

據公開報導顯示,這張圖片為2010年中共公安部春晚的錄製現場;成龍、劉媛媛攜新「七小福」演唱歌曲。演出結束後,周永康會見演員。

8月24日,博主「國際裝V犯陳牛」在新浪微博發出一張成龍和周永康的合影,該微博稱,這張圖說明了房祖名為何會出事,而柯震東只是個倒霉鬼。該微博已被新浪微博屏蔽,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網站收錄保存。

大陸媒體8月18日報導,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台灣藝人柯震東等涉毒人員在北京東城區被抓,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柯震東對吸食大麻供認不諱。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8月19日,據央視焦點訪談報導,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蘭;柯震東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裡。8月20日大陸媒體報導,柯震東和房祖名的共同好友夏鷗(化名)表示,娛樂圈中所有人都覺得柯震東吸毒太意外了,他在圈內的口碑很好,不像是吸食大麻的。房祖名私下和他們說過,他找柯震東玩純屬方便藉著帥哥泡妞。

網民稱,成龍兒子出事,是成龍長期為中共站台遭到了報應。外界評論說,中港台那麼多影視明星吸毒,偏偏抓捕成龍的兒子,跟成龍「吸毒」有關。

網友上傳圖片稱成龍曾「吸蛤毒」

8月19日,網民「江西巡府」微博發布附照片帖文:「上圖:兒子7月26日發的微博,下圖:老子3月5日那天乾的好事。似乎明白為什麼了。」所附兩張照片上面一張是房祖名用手機拍蛤蟆;下面一張是今年中共兩會上成龍與宋祖英貼面曖昧照。

相關帖文和照片同樣被新浪微博刪除,但被海外自由微博網站收錄保存。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外界稱為江蛤蟆;宋祖英則是江澤民的姘頭。

有網民跟帖表示,「水很深」、「辣妹子不能親,老蛤蛤不能拍!」「這明明是成龍吸毒,把兒子坑了」。還有網民表示,「成龍完全兜不住的感覺,簡直細思恐極!」

成龍長期替中共站台,引發大陸民眾憤怒。大陸網路評選出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龍榜上有名。此前早有報導,成龍與多名江派人物關係密切,如成龍與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曾到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