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華裔女作證:兇犯入室為索錢

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涉嫌串謀殺害母親和謀殺父親一案的庭審已經五個月了,今天,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繼續作證,回憶兇犯作案過程時,她一反第一次流淚,情緒有點失控,來看記者朱峰在新市法院(Newmarket courthouse)的報道。

Jennifer Pan今天是第三天出庭作證,她的律師Paul Cooper繼續盤問,Jennifer首先是對案發當天所有的電話和短信記錄做了解釋,之後她回憶了當晚兇犯闖入家中後的過程,當說道母親被槍殺時,她情緒非常的激動,一度流下眼淚。

2010年11月8日從凌晨到晚十點半Jennifer的電話沒有斷過,她說大多是與男友黃志光和Homeboy之間的聯絡,是關於8500元的取消殺人的費用。

晚8點過不知名的人多次打電話來要錢,10:10左右,她在二樓臥室聽見父母在樓下爭吵,於是推開房門想去勸說,看到一名兇徒站在大門裡拿著槍對著她,並問錢在哪裡?她告訴兇徒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夾著一些現金,兇犯還索要更多的錢,兇犯又用鞋帶將她雙手綁在二樓的樓梯扶手上,她聽見兇徒在樓下說: “你說謊”,之後兩聲槍響,母親尖叫,又一聲槍響後,兇徒說:我們呆太久了,該離開了。

Jennifer說,聽到槍響後她很擔心母親,警察到了以後一直問母親是否還活著,知道母親當場死亡時她很悲痛。

Jennifer作證時提到很多細節,比如案發當晚她穿的是lulu lemon的瑜伽褲,因為沒有褲袋,所以將手機別在褲腰上,這也是她之後能夠解釋為什麼兇犯離開後,她雖然手被綁住還可以撥打911報警的原因。

Jennifer說,案發後她知道父親活著,打911報警時父親還跑出門外求救,後來她去醫院看望因槍擊而受傷的父親,感到很心痛。

當被問到其他四位被告當晚是否出現在她家中,她回答沒有。

庭審將於9月15日繼續,屆時Jennifer Pan將接受控辯雙方律師的交叉盤問。

新唐人記者朱峰新市法院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