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逆轉》患難見真情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由《廣告狂人》原創製作馬修•韋納編導的首部喜劇公路電影《人生大逆轉》將於本週上映,劇情來自己的生活靈感,希望藉著電影讓大家更珍惜友情的可貴。

《人生大逆轉》故事敘述歐文•威爾遜是一位風流成性的地方氣象預報員,他聽到死黨紮克•加利凡納基斯所飾演的班,疏於聯絡的老爸突然去世,於是陪同班返回老家奔喪。結果沒想到班竟然意外從剛過世的父親繼承一大筆遺產,但是問題卻接踵而來,這對哥倆好必須跟班難纏的姊姊泰瑞瓜分遺產,還要搞定班老爸留下的25歲寡婦安琪拉。

金球獎最佳喜劇影集女主角艾咪波勒飾演尖酸刻薄卻完全沒拿到半分遺產的姐姐。

《生活大爆炸》女星勞拉•萊姆希(Laura Ramsey)飾演美麗但讓人猜不透心事的年輕繼母。

編導馬修韋納因《廣告狂人》(Mad Men)屢屢獲獎,也在好萊塢電視圈刮起寫實懷舊風潮,想寫這個劇本是因為發現自己人生走到一個階段,婚姻美滿卻失去了多數男性友誼,於是開始思索「友情的價值為何?甚麼因素會使人們緊密相連?」他也希望藉由電影呈現人生面臨困難抉擇時刻,朋友間相互支持和陪伴的溫暖,讓大家思索友情所扮演的角色。

《人生大逆轉》將於8月22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