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大挑戰 東西方影星接力拼慈善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冰桶挑戰」募捐活動熱度不減,東西方名人紛紛響應。而澆水的花樣也越來越多,有人甚至發揮創意,將其編排成小短劇。不過,隨著「冰桶挑戰」影響面的擴大,人們也開始思考,怎樣才是做慈善的最佳方式。

被金剛狼休•傑克曼點名,正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5》的湯姆•克魯斯與導演克里斯多夫•邁考利一同應戰。並大方的表示,將為所有工作人員捐款。

而工作人員對他們的感謝方式,則是一人7桶半冰水。

湯:「還要有多少桶?」

克:「這沒完沒了了!」

香港演員張家輝則自編自演了一場冰桶短劇,讓人爆笑不已。

淋冰水做善事?都挺好的。
做善事,一桶怎麼夠啊。
這樣還差不多。
這樣好像又多了點。

而台灣明星金城武的應戰方式,則讓人大呼超級帥。

不僅僅是因為長相哦。為了環保,金城武使用除濕機的水加上冰塊,並表示希望做善事不是一時流行。

最後他也沒有點名任何人接受挑戰,而是希望觀眾去做一件關愛社會的事。

以吸引眼球的方式推動人們做慈善,固然不失為一種有效的方式,但平時用心多關懷你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可能才是最好的慈善活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