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22日訊】8月21日財經速瞄

美聯儲會議記錄出爐 可能提前升息

美聯儲會議記錄出爐,由於美國經濟穩定增長,就業市場持續改善,美聯儲可能將提前升息。目前各大投資機構預估,美聯儲很可能在明年6月或第三季宣佈升息。專家表示,由於市場對於升息已經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因此到時候對市場的波動將相對較低。

全球房市透明度 英國最透明

仲量聯行發佈《全球房地產市場透明度指數報告》指出,英國是全球房地產市場透明度最高的國家,不但投資環境透明,對外資的限制也相對較少,因此始終是全球投資人的熱門焦點。報告並指出,中國在房地產市場的結構性改革與加強監管方面,依然進展緩慢。

美成屋銷售 意外創10個月來新高

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指出,美國7月的成屋交易量,相當於一年賣出515萬戶,創下過去10個月來新高,也比6月的503萬戶增長了2.4%,出乎經濟學家的意外。不過,這項數據仍然比去年同期的538萬戶,低了4.3%。

一美元商店併購大戰 塵埃落定

美國的一美元商店併購大戰出現戲劇性變化,出價最高的Dollar General原本喊出89.5億美元,收購對手Family Dollar,但週二Family Dollar卻出面表態拒絕,並準備與全美最大的一美元商店業者Dollar Tree合併。Dollar Tree出價85億美元,並承接債務及其他費用,估計併購總金額將達92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