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部分河道路段改道 市民鮮知情

卑詩省列治文市河道路(River Road)的部分路段,自八月中旬開始已經永久關閉,司機需要提前繞道而行。當地市民表示,對政府這項長達七年的計劃並不知情。也表現出對交通壓力的擔憂。

開車的朋友們也許都體會過由於道路維修帶來的不便。
列治文市的Hollybridge和Gilbert路口目前仍是封閉狀態。市府方面表示,爲了讓大家更好的享用河邊的開放空間,決定永久關閉河道路(River Road)部分路段。附近有居民表示並不知情。
列治文居民“這個我不知道啊,沒有看見有關的新聞。”

列治文居民謝女士“不很方便,我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這樣,因爲也沒有通知過我們。”
道路封閉導致原本沿河道路往東北方向行走的車輛,如今無法在Hollybridge路口左轉,需要繞道於Gilbert。西南方向的車輛也是如此。另外,列治文市府計劃新開一條從Gilbert路向東延伸到Cambie的新公路。計劃5-7年內完工。當地居民為工程帶來的不便表示擔憂。
列治文居民Tussy Berg“他們關閉了可以直通行的河道路,從而需要多拐彎才能通行​​,我的車輛堵在路上,浪費汽油浪費時閒,不是很好。”

現在是下午兩點鈡左右,Gilbert路和River路的交界口已經排起了堵車長龍。有當地居民就說,由於附近公寓樓正在興建,人口密度的增加也會給當地交通帶來負擔。
列治文居民謝女士“拐彎的時候要費一些時間,花一些心思了。”

市府方面曾表示已經接到四宗投訴,並會改進容易引起司機混淆的道路指示牌。另外也希望通過此道路整改計劃,把列治文以北的河畔區域改進為旅遊和休閒的景點。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