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性治療成功 美埃博拉患者痊癒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在利比里亞受感染後,返回美國治療的布蘭特利醫生,已經完全恢復健康,週四出院。這是實驗性藥物Z馬普成功治癒埃博拉病患的首個案例。

感染埃博拉病毒在亞特蘭大接受隔離治療的33歲美國醫生布蘭特利,週四已經出院,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他從本月初接受了未經實驗的Z馬普藥物治療之後,已完全恢復健康。

與他一起從利比里亞返美治療的59歲醫療人員南希•賴特波爾(Nancy Writebol),以及3名在利比里亞染病的非洲醫生,使用Z馬普後,病情也都獲得改善。

不過,同樣使用這種藥物治療的75歲的西班牙牧師帕哈雷斯,則在1週前不治身亡。

治療布蘭特利醫生的艾默裡大學醫院醫院星期四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治療經過以及南希•賴特波爾的最新病況。

布蘭特利醫生和醫療人員南希•賴特波爾在利比里亞工作期間感染了埃博拉病毒

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