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改變中國制度才能真正排除後患

如果習近平打虎成功,那麼江家幫的末日也就到了。但是,不除掉所有的害群之馬,只能是把社會制度的病兆僅僅的除掉一部分而已,卻無法解決好整個社會所存在的許多能導致中共最終滅亡、危害國家安全的禍患問題。這不僅使中共十分困擾,也是中國有識之士最困擾的事情。每每想到這兒,大家無不大大地頭痛。而作為統治者的習近平,不是不知道,解決好中國政治上實際存在的問題,獨有民主制度的到來方能立竿見影。

我們都也知道,一個人的人生總是有限的,他不需要得到得太多,只要能夠充實也就夠了;一個民族的興衰,也很在於這個民族的智商進化與正確地演變。而能呈現這種好氣象的唯一法則就是擁有一個完善的、合理的、社會管理制度。可如今的獨裁統治制度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習王的百般地努力也僅是治表不能治本,並且還承擔著十分的風險,又到了非得徒手一搏的程度,確實十分地令所有人緊張與遺憾。

不論什麼地方,我們人類大家庭,依然是一個賴以生存的同一地球,應該和睦相處,這是最高的智慧。可是,也有不積極的因素起著反作用,例如生存在伊拉克、敘利亞的ISIS極端恐怖組織,他們的流氓邏輯就是用殺戮來恐嚇反對他的人們,甚至是殺戮平民百姓而不知愚蠢。

美國政府證實,ISIS極端恐怖組織題為「ISIS給美國的信」視頻是真實的恐怖伊斯蘭國於十五日,進佔伊北一座小村落科鳩後,武裝份子將村民集中在一所學校,總共花了五天時間,企圖說服村民改信奉伊斯蘭教,但還是遭到拒絕。之後武裝份子將村民分成男性與婦孺兩批,以近距離開槍方式殘忍殺害,十五日先傳出有八十二人死亡,十六日又有三百一十二人被殺害。

這樣的流氓體系,不僅獨裁而且也十分地血腥。不是嗎?人家不做你的人,你就應該把人家統統殺掉嗎?這種殺戮者,只配受到全人類的理性審判,並要解除掉他們的一切武裝,以免繼續害人。

說起來,中共表面上要比ISIS極端恐怖組織進化得多,最起碼它不會因為你不信仰它就把你殺掉。但是,不信仰它也好,信仰它也罷,弱勢群體卻沒有絲毫的好處。甚至是對反對它的人採取暴力與強制的手段更加嚴厲。比如對付採取反暴力的勢力,它沒有停止過殺戮與抓捕。別無其它辦法。

一個文明的國家,最基本的標準應該是:住房,醫療,教育,是平等的,在中國的今天能平等嗎?號稱世界第二大經濟國的中國,為什麼就不能完成許多不是2號經濟大國的基本水平呢?難道中國人不應該享受這樣的基本經濟待遇?而任由利益集團花天酒地、肥的不能理性思維才是最文明的國家嗎?

說起來,我對貪官污吏的行為基本上沒有感覺了,因為這樣的體制下,人們想生活的更好一點,更刺激一點,就應該用盡自己的能量獲取到自己願意獲取到的實際利益。貪官污吏也不例外。至於他們改採取的流氓、非法手段,也不能全怪責他們,因為整個中共體系在行政執法時依然能違反國家憲法地迫害老百姓,而不被追責,那麼裡面的具體人違法還有什麼奇怪的呢?

在網上,我看到《京華時報》發文稱,廣東省茂名市159名官員涉嫌買賣官銜。這好像是多大的新聞,其實在中國的任何地方,只要是被中共把持住的政權,沒有不買賣官銜的,這已不是什麼新聞,或哪一個地方的特色,而是整個中共體系的本色。

有許多評論認為,中共官場已腐敗透頂,真正清除腐敗的唯一出路,就是解體中共,結束一黨專制制度。這種觀點雖然正確,但不切合中國當前實際。任何時候,做事情與思考問題畢竟有所不同,我也希望解體中共,實現全面民主制度。就如同我所看到的整個緬北地區,它幾乎都是中國人,只是被我們中國的官大爺出賣給了緬甸而已,它應該從新回到中國的懷抱裡來一樣。

我來緬北就是這個想法,看到了當地的土皇帝沒有什麼遠見,就拿果敢流亡政府來說吧,他們在彭德仁司令的帶領下,藏匿在深山老林裡過著流亡生活,原本也可以打回老家去,可是,憑著他們那不足千人的能力根本就不行。事實證明他們真的不行。

前年秋天,我們在與彭司令交流時提出了利用中國有志發展的壯士來共同經營同盟軍,談到了如何發展的細節。彭司令基本上就否定了,否定的基本原因就是:1、這樣做中國政府會阻止,他們得罪不起;2、中國的壯士一旦在他們中間站穩了腳跟,不僅能令緬甸政府更加困難,而且也有鯨吞同盟軍的後患。

最近,同盟軍與(克欽邦)獨立軍配合作戰時也爭得了大約有30平方公里的土地,可是不久又丟掉了。原因還是緬甸政府軍太強大,獨立軍與同盟軍太弱小。再加上弱方沒有後補勢力,僅僅利用現有的資源和人力,如何能與緬甸政府軍抗衡又能勝算呢?

作為中國政府,是不能公開的支持緬北克欽邦與果敢流亡同盟軍,但是,對國內有志於緬北發展的壯士,應該不阻撓才對。原本,體制的不同,國家的利益都足以令中共政府有所對外政策的調整,遠交近攻的謀略還是相當地實惠。特別是,民間的勢力畢竟不應是政府完全控制的,為何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縱容他們把緬北土地奪回來呢?難道中國的土地再多一點不好嗎?

是的,內憂外患容不得中共有一絲的好心情去思考中國的額外利益,中共與其利益集團、只要能保住自己的利益不受損害就很不錯了。這是為什麼?難道習王真的就只能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不有所發展嗎?

看到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抓,有人嘲笑成龍為中共站台所說那些抓壞人的臭話,到了他身上是該應驗了。其實,成龍本身就不是什麼好鳥,他對中共的對民有效的法律就沒有重視,何況他的兒子?原本,中共的法律是恐嚇老百姓用的,他成龍父子不是老百姓,所以沒有把法律當回事很不足怪。

前面說過,我們作為老百姓的,不奢望在國內得到大富大貴,既然國家很富裕了,可以給與我們在住房,醫療,教育這三種方面一定的實際保障,不能光用經濟發展來搪塞,也不能光用經濟手段來獨佔。因為這是民生問題。我們做百姓的總不能天天睡大馬路;總不能讓孩子不上學;總不能有病看不起等著死!作為中共獨裁政府,再也不應該利用這三樣東西烘托剛需,來實現自己的輝煌與富裕,甚至是中飽私囊!

如今江家幫由於處處受到抓捕,人心惶惶地唯恐中共不亂,我們旁觀,也心裡痛快,甚至有點幸災樂禍的意思。可是,我覺得,亂總是要定,沒有安定怎麼對中華民族有利?我們是遭受到獨裁的共產黨迫害了,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生活,不能安靜地佔據自己擁有的空間完美人生。但是,我們缺少的還有的就是不能為國效力的機會,才導致了我們貧窮、無名、對國家大事不能過問。

是的,像我們這種被中共犬馬視為三種人的人,也不可能成為中共的自己人,甚至獨裁體系把我們視為敵人,或敵對勢力的成員。說起來,我們雖然有民主信仰,但是也沒有想與中共為敵,我們只想得到我們應該得到的公民最基本的權利,能夠在面對出賣我們國家利益時站出來說:「不!」也是獨裁「憲法」給了我們的基本人生權利。(有刪節)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