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出沙門氏菌 全美45種醬料被召回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最近,美國超市中發現帶菌食品並被全部召回的事件,影響很廣,請看記者在紐約超市的採訪報導。

據美聯社的報導,天然有機食品集團Hain Celestial Group召回在whole food market、Trader Joe’s等食品雜貨店的花生醬和杏仁醬,原因是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在例行檢查中懷疑這些食品中,含有導致嘔吐,腹瀉以及急性發熱的病菌-沙門氏菌

涉及的產品包括Hain Celestial Group 旗下的Arrowhead Mills 以及Mara Natha 的花生醬、杏仁醬等45種醬料

紐約曼哈頓的一家超市裡,貨架上僅剩下一罐Mara Natha牌的椰子黃油,其他相關貨品已全部下架。

超市顧客:“我覺得這太可怕了,我覺得這些不應該在超市裡,不應該在任何地方,這傷害了我,我很害怕。”

超市顧客:“我覺得失落,我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我知道這類事情以前也發生過,每一次我發現,不是沙門氏菌就是其他食物問題,這些食物處理很亂,我們不知道裡面有甚麼。”

這次召回的醬料不僅是在美國,包括加拿大、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都被波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