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善款捐助兒童醫院 好市多大手筆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8月20號中午,洛杉磯兒童醫院收到了來自好市多(COSTCO)大賣場一千萬美元的捐助,這是好市多COSTCO大賣場近三十年來捐助洛杉磯兒童醫院最大的一筆善款

自1983年至今,好市多大賣場已經捐助洛杉磯兒童醫院超過1千6百萬美元的善款,未來五年,好市多還將捐助1千萬美元用來支持兒童醫院的醫學研究和臨床護理。

好市多洛杉磯地區副總裁Bruce Greenwood:「我們認為這是正確的事情,這是我們的使命。」

為感謝好市多的捐助,洛杉磯兒童醫院將第二層的馬里昂和約翰•安德森館以COSTCO好市多大賣場名字命名。

洛杉磯兒童醫院董事會主席Ted Samuels:「許多病患、病患的父母、祖父母將洛杉磯兒童醫院當做另一個家,洛杉磯兒童醫院為那些已經成為我們這個大家庭一員的病患家庭,創造了永遠的記憶。」

15歲的愛琳•加里多Eileen Garrido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在洛杉磯兒童醫院進行了長期的治療。在藝術學校學習聲樂的愛琳10歲開始就為醫院徵募捐款,以幫助治療病患孩童,特別是心血管方面疾病的孩子。

醫院小患者Eileen Garrido:「我們基金會和醫院聯合募捐,做一些這樣的活動或是捐助罐頭等活動,我想讓我們初中高中都參與。」

洛杉磯兒童醫院目前大約有三百多名住院孩童。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