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辣媽選美 美麗時尚又自信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近日,紐約法拉盛舉辦了一個叫做「辣媽競芳華」的選美比賽,參賽的人都是三十歲以上的媽媽們,隨記者孫穎去一探究竟。

這十一位辣媽從50個初賽選手中脫穎而出,距離決賽還有15天,辣媽們都在加緊訓練。

主辦機構法拉盛網梅麗娜:「我是希望這個活動,把女性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從體型,品味方方面面都提升,達到更有自信,更愛生活,給我們所有的媽媽都起到很好的典範。」

雖然辣媽們勇敢的突出重圍進入決賽,要在舞臺上面對觀眾展示自己,的確需要一個適應過程。

在儀態儀錶訓練中,指導老師利用芭蕾形體訓練,鍛鍊走路和站姿。(接指導畫面)

李恩惠是80後,有三個孩子。去年一場大病之後,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更懂得珍惜家庭。

8號選手李恩惠:「所以我這次來參加這個辣媽大賽呢,我就是想把正的能量帶給在家裏當媽媽的這些人,不是在家就是黃臉婆,我們依然是很美麗的,很時尚,很自信的媽媽。」

見到金邵,很難讓人相信她已經五十有餘。她鼓勵媽媽們多參加社區活動,積極的生活。

5號選手金邵:「法拉盛網這個辣媽活動給我們這些媽媽們一個新的天地,讓我們表現自我,展現自我,給媽媽們不要圍著鍋臺轉,走出來,給孩子們做出榜樣。」

跟職業模特不同,辣媽們的走秀顯得格外親切自然。來自福建的2號辣媽高虞梅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訓練,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充滿自信。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