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中選健康調查 免費體檢又掙錢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從現在開始到10月份,美國疾病防治中心的工作人員將對紐約布魯克林的居民登門拜訪,做每年一度的營養調查和體檢,來確定全美疾病分佈的風險狀況。

每年的營養健康調查在全美不同的人群中進行。今年選中的是紐約布魯克林和美國其他15個郡,涵蓋了非洲裔、亞裔、西語裔。而被調查的居民是隨機選擇的。

工作人員先上門詢問,然後請參與調查的人到流動檢查站進行標準體檢,包括糖尿病、肥胖症、傳染病和生殖系統檢查。

全美營養健康調研經理Nora Martinello:「綜合每年五六千人的數據,衡量全美的趨勢。」

參與檢查的人可以不給出真名,個人信息會受到保護。成人和兒童都因此會領到最高125美元的補貼,而所做的營養評估和體檢價值4200美元。CDC建議被選中的人應該積極參與。收集的信息將有助於制定美國的衛生政策以及服務項目的設置。

此次檢查還需要國話和粵語翻譯,如要申請,可致電Liz Castillo 800-398-1394 或[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