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今日美國報》
中國煤礦爆炸 凸顯工作安全嚴重不足

週二,安徽省淮南市的東方煤礦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25人受困現場。這起致命事故也再度暴露出中國採礦業的工業生產安全嚴重不足,光是去年中國的礦災事故就造成上千人死亡。當地民眾表示,礦工已經相當可憐,但當局與業者卻又無法保護他們的生命安全,令民眾深感不滿。

英國《每日電訊報》
假造淫亂照片勒索官員 男子被判刑

四川一名張姓男子涉嫌利用電腦繪圖軟件,假造當地官員的淫亂照片,寄給三個省份的50多位官員,勒索210萬人民幣,其中至少有2名官員支付了20萬人民幣。張嫌落網後,遭到重判13年。這類詐騙案件越來越多,也反映了中共官員的生活淫亂。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澳洲大亨痛批中共領袖

澳大利亞礦業大亨也是國會議員的克萊夫‧帕爾默(Clive Palmer)日前在電視節目上表示中共國企的合作夥伴失去信心,並且在澳洲提出訴訟,也對中國的司法程序毫無信心。他並批評中國共產黨是混蛋,他們會對自己的民眾開槍,他們沒有司法體制,他並強調中共當局欠他5億澳元的款項。

香港《蘋果日報》
中紅會再爆醜聞 轉租億元倉庫掠水

中國紅十字會再爆出醜聞,由中共當局斥資1億1700萬人民幣打造的國家級備災救災倉庫,由紅十字會接手管理後,卻從來沒有存放過救災物資。反而是在前年以每年90萬租金,租給一家皮包公司,皮包公司再用450萬的租金轉租給DHL等物流公司存放貨品,從中牟取暴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