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軍與叛軍再爆激戰 傳千餘俄軍潛入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來關注一下烏克蘭東部局勢。星期三,烏克蘭政府軍還在進一步加大打擊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地區的親俄叛軍。但有消息稱俄羅斯已經派出軍隊潛入當地,增援反叛武裝。

記者:盧甘斯克的激戰還在繼續,有消息指,盧甘斯克的恐怖份子獲得了大量增援,包括俄羅斯提供的重型裝甲車。

有消息稱,俄羅斯已派出1200名士兵以及軍事裝備已經進入當地,援助親俄叛軍。烏克蘭當局還在確認消息的真實性。

並且傳出,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的叛軍疑似使用了重型武器。

烏克蘭內政部顧問Anton Gerashchenko:「因為是巷戰,所有戰鬥都是浴血奮戰,代價巨大。這種戰鬥是最難打的,通常只是停留在軍事戰術層面上。上一次出現巷戰還是二戰時期的斯大林格勒或者柏林等地方。」

在前一天的激戰中,共有34名平民喪生,29人受傷。在頓涅茨克的伊洛瓦伊斯克,政府軍連夜奮戰,希望奪回連結俄羅斯的主要鐵路和公路,交戰過程中也造成9名烏克蘭政府軍士兵陣亡。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