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79)

【新唐人2014年08月2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79):辛辛那提網球賽,費德勒第6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主場狂勝布雷達隊,積6分,憑藉凈勝球多,升至第一位,衛冕冠軍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阿爾克馬爾隊,同積6分,名列第二,費耶諾德隊主場被海倫芬隊逼平,以積4分,升至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17日,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在女單決賽中,直下兩盤,以2:0輕鬆戰勝塞爾維亞名將伊萬諾維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5個冠軍獎盃。瑞士球王費德勒在男單決賽中,以2:1戰勝西班牙老將費雷爾,第6次奪得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的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80個桂冠。

現在是世界盃女子橄欖球賽戰況:

8月17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女子橄欖球賽的決賽上,英格蘭隊以21:9的絕對優勢戰勝加拿大隊,20年之後再次奪得世界盃女子橄欖球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17日,在丹麥舉行的「丹麥製造」高爾夫球公開賽上,蘇格蘭名將沃倫以2桿的優勢戰勝威爾士選手德雷奇,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8月1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1站的比賽在捷克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奪得冠軍,終止了同胞馬奎茲的10連勝。

8月17日,在英國倫敦進行的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上,東道主、英國選手包攬了前兩名。

8月16日,世界盃皮划艇激流迴旋賽在德國的奧格斯堡舉行,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