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PNE農場動物展覽會遊客享其中

溫哥華爲期半個月的PNE嘉年華正在熱鬧進行。其中,四健會(4H club),也就是農場類動物展示會,更是吸引了不少家長和小朋友。大人孩子都沉浸在跟動物們的交流互動中。一起去看看。

是什麽讓大家看的如此專心?原來是它。被稱為四健會(4H club)的農場動物展示會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一睹動物們的可愛摸樣。
溫哥華居民張先生“全家出動,這個活動很好,這裡面的知識性很好,可以讓孩子們去摸,去感受,也可以跟農場主交談。”
展示會遊客“看到這些奶牛和動物們,非常高興。每年都來的。”
展示會遊客任先生“這個場地不錯,很長見識。因平時很難跟這些環境,氣氛和動物接觸的。”

在今天中午十一點到一點之間,大家可以免門票進入,在跟動物們親密接觸的同時也可以聼飼養員講解專業知識。
主辦方介紹,這個從上週五開始的展會中,登記的各類動物有近五百隻。

四健會成員也表示,他們希望通過實踐來增強青少年的主導能力和生存技能。
四健會成員Rachel “這個活動讓我增添了不少信心,之前我的性格比較害羞。”

雖然此展示會今天(週二)是最後一天,不過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PNE嘉年華信息,可以登錄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