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10大賺錢職業一覽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眾所周知,好萊塢巨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在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獲年薪5,100萬美元;而好萊塢喜劇大片「The Big Bang Theory」三位主演每集片酬為100萬美元(117萬紐幣),著實令人艷羨。那麼作為平頭百姓,既無機會涉足演藝圈,又想賺大錢,怎麼辦?

下面是新西蘭10大賺錢職業:

1.諮詢和策略
平均薪酬:$100,842
確定無疑。根據求職網站Seek提供的信息,該類工作的平均薪酬超過6位數。該類職業的薪酬水準被恆天然(Fonterra)、Fletcher Building和Progressive Enterprises等大型企業逐步推高。

2.信息和通信技術
平均薪酬:$92,000- $95,000
不足為奇。IT專家當然十分搶手,薪酬相當豐厚。該類職業在TradeMe Salary Guide上高居首位,在Seek上排名第三。

3,工程類
平均薪酬:$75,000- $93,000
Seek網站將工程類職業列為薪酬第二高的職業。巖土工程、土木及結構工程等專業機會都很優越,尤其為基督城重建所急需。

4. 房地產
平均薪酬:$71,400 – $75,000
儘管房地產業排名自去年同期開始下滑,但仍然有利可圖,尤其是商業銷售和租賃市場,收入最為可觀,平均薪酬可達$115,000。

5.銀行及金融服務
平均薪酬:$65,000 – $71,000
企業銀行家和經理們將該類職業的收入水平推的很高。
對經紀人和財務顧問來說,前景看好。根據MBIE提供的信息,目前大量的在職人員將在未來10年內退休。建議剛剛就職的人們盡早建立客戶名單,因為積累客戶需要時間。

6.市場營銷及溝通
平均薪酬:$65,000- $78,000
品牌經理和總經理將該類職業的平均薪酬推的較高。

7. 建築
平均薪酬:$60,000 – $78,000
建築行業持續發展,對工程師、項目經理、焊工、木工、電工等從業人員來說,就業前景很好。

8.人力資源和人才招聘
平均薪酬:$ 65,000-71000美元
根據MBIE提供的信息,預計未來10年內,人力資源管理(HR)人員的需求將有小幅增長。工作機會是公平的,特別是對於有專業經驗的求職人員來說,更是如此。人力資源從業者的最佳就業機會為:專業服務、金融服務、電信和超市。

9.政府、防禦和議會
平均薪酬:$65,000- $67,000
該類職業中,防禦工作從業者薪酬最低,而中央政府從業者則最高。

10.科學和技術
平均薪酬:$55,000 – $65,000
根據MBIE的信息,隨著科研經費的增加,科技人員的前景正在好轉。最佳工作機會為:應用科學,及2010-2014年政府優先資助的領域,包括生物產業、健康、環境及高附加值的製造業和服務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