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5名外來務工子弟失蹤 至今無音訊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浙江省永康市,8月14日發生一起5名外來務工子弟失蹤案。至發稿前,仍沒有失蹤者回歸的消息。網友感嘆,中國社會太亂了。

大陸媒體18日報導,這件事發生在浙江永康的爐頭村。失蹤5名少年中,劉鵬,男,16歲;劉信,男,12歲;來自雲南。楊雪,女,14歲;楊潔,女,11歲;劉倩,女,15歲;來自貴州。其中劉鵬、劉信一家;楊雪、楊潔一家。

報導稱,8月14日晚,上述5個孩子和楊雪、楊潔16歲的哥哥楊平一夜未歸。第二天,三家家長四處尋找,不見身影。

走投無路下,家長們在17日晚上一起到派出所報了案。同時,他們也到報社登尋人啟事,一直持續不斷尋找。

8月18日中午,楊平回到家,追問下,卻說自己是去隔壁村的同學家玩了幾天,並未見到其他人。

據附近的一位孩子透露,14號晚上零點左右,曾經見過劉倩和幾個小孩在一起,劉倩鼓動他們一起去外面打工,3000元一個月,而且「還會有老闆來接」。

當時這個小孩也曾受到劉倩「邀請」,但他有點猶豫,便回來問父母意見,最後由於家裡不同意,他便沒有再出去。

據悉,平時幾個小孩都在一塊玩耍,而劉倩經常在外流浪,十天半個月不回家,家裡人也不怎麼管她。家長們猜測,可能是劉倩把孩子們一起帶走了。但劉倩的父親對孩子行蹤也一無所知。

永康市警方稱,曾經在一個監控里發現幾個小孩都在一起。目前已將失蹤孩子登記在信息系統,展開尋找,但倘無結果。
 
消息公布後,不少熱心網友發出感慨。

網友小東西:小時候經常自己在家屬大院里和其他小朋友玩耍,爸爸媽媽在家煮飯,飯煮好了才會到院子里叫我回家吃飯。現在我也有自己的孩子啦,孩子出去玩我總是形影不離的跟著,小區里所有的孩子出來玩都有父母陪著。哎~沒辦法,社會越來越亂了。

網友BBOX18:應該是挖腎的,我們這裏已經沒了好幾個了!真的!

網友野蠻的小百合:現在丟小孩的挺多的。前段時間去河北就有一起案件是大人在地里被別人把腎給挖走了。孩子外面的世界太亂了你們要平安哦!

網友新月格格:這個社會太可怕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