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殺人犯獄中自逍遙 開派對打電玩樣樣來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紫吟編譯報導)對於那些犯了極刑的人來說,監獄是他們接受懲治的最好的地方。可是因殺人而入獄24年的懷特內爾Liam Whitnell卻在英國最大的監獄裏面過得逍遙自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正在英國南部 Wandsworth監獄服刑的殺人犯懷特內爾,今日在臉書上傳了一些照片,包括開生日聚會、打電話等的照片,這些照片徹底激怒了被害人海珊Kowshar Hussain的家人。

照片中,懷特內爾的生日蛋糕是以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很明顯應該是走私進入監獄的。他同時還發布了自己的感慨:誰說在監獄里的日子是難熬的!他還聲明,這個慶祝他31歲的生日蛋糕,是另外正在服刑的3個獄友送的。

對此,被害人海珊24歲的姐姐尼哈爾Amirun Nehar說懷特內爾的在監獄里的日子舒服,她說:「很顯然,他並不痛苦」,「他顯然過得很好,家人可以來看望他,生日的時候可以有蛋糕和烤肉卷餅,他可以享受他的生活。但為什麼他在殺死了我弟弟之後,還能得到他所想要的東西?」

尼哈爾還說:「他從我們拿走的東西卻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我爸爸無法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我弟弟的生日快到了,但我們卻不能為他做任何事。但殺人兇手卻可以在監獄里很輕鬆的慶祝生日。這不是正義的。」

尼哈爾的弟弟,海珊Kowshar Hussain,在2011年被殺時只有21歲,那時他剛剛結婚18個月。他正在從汽車裡往外拿一個嬰兒座椅的時候,被懷特內爾夥同其他3人捅死的。

尼哈爾說海珊是非常顧家的人,非常喜歡孩子,他曾期待也能有自己的小孩。尼哈爾還表示,他是為了保護自己和他的妻子,才被那些人無辜的捅死的。

目前英國最大的監獄——Wandsworth監獄的官員已聲明,他們已經開始調查臉書內容和這些找照片。

監獄里是不允許使用手機的,而且也與臉書公司有協議,應該關閉正在服刑人員的臉書帳號。

但包括懷特內爾在內的4名在押人員,關押在B類監獄的單間,在那裡可以上社交媒體。

一位監獄發言人說:「任何囚犯如果違反規定,都將毫無疑問的被剝奪他們的特權,而且還會有進一步的處分。這一事件現在已經作為緊急事項被調查。」

一名怕遭到報復而不願具名的海珊的親戚說:「這是不公平的。簡直就是在跟司法系統開玩笑。這些人做了這麼糟糕的事情(殺人),他們是應該在A類監獄受到懲罰,而不是坐在那裡玩遊戲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