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Subaru)新車發表 2015款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斯巴魯品牌車款一直在安全性能方面表現亮眼,其新推出的兩款全新車型2015款斯巴魯力獅和2015款斯巴魯傲虎已經面市,備受關注。

斯巴魯品牌汽車從2010年起,每款車型都獲得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頂級安全認證。

車行互聯網經理Joshua Teets:「我們所有的對稱驅動系統都有平衡輪軸,所以當遇到碰撞情況時你開車不會左右搖晃,或左右撞到,它們每次都筆直停下。」

打開引擎蓋,藍色的是機油濾清器蓋,所有黃色的蓋子均為汽車保養時需要更換或維護的部分。

車行互聯網經理Joshua Teets:「如你所見,我們的四個扁氣缸是斯巴魯水平對置發動機,都已設置好,我們已經把他從175馬力提升到178馬力。」

邊框車燈採用節能環保的LED;後視鏡上的照後燈,光線可達門把;車門可打開成不同角度,減少停車位太窄而發生的擦撞概率。

車行互聯網經理Joshua Teets:「我們的方向盤變得更時尚,鍵盤操作更方便,前方儀度表仍使用電子照明,我們將翹板變速開關塗黑,讓它更有個性,而非凸伸出來。」

即便是最低配的力獅也擁有比任何同類型車都大的觸屏,但價格卻並未拒人於千里之外。

車行互聯網經理Joshua Teets:「這款標配車從兩萬五千五百起,3.6缸或6缸車款大概要三萬一、三萬二,擁有傳感攝像頭的特殊的外觀套組價格更高。」

因為斯巴魯車子安全係數高,保險公司方承保費用低,所以車主可節省保險開銷,若覺得空間不夠還可選擇2015款斯巴魯傲虎。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