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歡迎的「強拆」 激發你的想象力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 (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一樁平常的強拆,因強拆的對象是「毛澤東紀念館」,讓這場野蠻的強拆變成了史上最受歡迎的「強拆」,令人不得不感嘆,這個世道真的在變。

石家莊市「毛館」被強拆

2014年8月18日下午,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地產發展商卓達集團出動數十名著制式服裝的員工及大型機械,對石家莊市「毛館」強行拆除,打傷館長,撕毀毛澤東畫像,館藏展品被扔到馬路邊上。

據[中國茉莉花革命]網站報導稱,報警後,不僅警察袖手傍觀,沒有介入和制止。短短幾十分鐘,「救星館」就被挖掘機夷為平地。

據悉,「毛館」是「毛粉」國棉一廠退休職工朱家寶在城中村改造中,作為宅基地補償的附加條件所置換。朱以館為家,被稱為「河北第一紅色宣傳員」。吳連登、趙延河、張善蘭等毛澤東身邊親信曾於2013年5月23日親臨「毛館」。

不知是否是因為毛站臺的緣故,去年7月18日朱家寶遭遇橫禍死亡,其子在此次「強拆」事件中被打傷。

史上最受歡迎「強拆」

此消息被曝光後,民眾一邊倒的叫好:

拆得好!!殺人魔頭居然會有人紀念?拆得好!這位共匪邪教的教主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

拆的太好了!老毛時代不復存在,開發商將來可以去拆毛紀念堂,將其打入無間地獄。

想當年真是不可想象的。看來確實是世道變了,哈哈哈!

居然看到了一致說強拆好的……

淡化和否定毛澤東 當局釋放信號

今年5月,親習媒體《財新網》在歷史專欄中連續3天刊登長篇報導,高調紀念高華。歷史學家高華因出版《紅太陽是怎樣升起的──延安整風運動的來龍去脈》而廣為人知。該書揭露了毛澤東如何運用權鬥整跨對手攫取權力的歷史。《財新網》此次高調紀念一位反毛學者,不禁再次引起外界的關註與解析。

據載,這本書通過對延安整風運動的起源和過程的深刻剖析,解釋了中共黨魁毛澤東如何根據其詭謀將〝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毛在整風中,運用思想改造和審乾、肅反兩種手段,重建了以毛為絕對主宰的上層結構,奠定了中共全盤毛澤東化的基礎,其間所產生的一系列概念、模式,在1949年後改寫了億萬中國人的生活和命運。

高華揭示,極左思想、權謀政治匯溪成流,最終釀成中共建政後,思想領域一系列過左的政治運動直至〝文革〞慘禍。

簡而言之,高華寫的《紅太陽是怎樣升起的──延安整風運動的來龍去脈》一書,就是站在歷史和學術的高度,深刻揭露毛澤東利用整肅和權謀博取中共最高權位、禍害中國的一部學術史書。

中共〝十八大〞前,薄熙來毛左們在重慶大搞〝唱紅打黑〞,其意圖是樹立「薄澤東」在黨內的權威。
今年2月26日上午,中共舉行座談會紀念毛澤東誕辰120週年,習近平稱:「毛在晚年,特別是在文化大革命中犯了嚴重錯誤。」

中共官方此前突然取消了原定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毛誕紀念晚會,同時,央視的一部百集大劇《毛澤東》據傳也被要求改播其它內容。

在毛澤東誕辰120週年之際,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曾發表評論文章。他表示,毛澤東一生領導了兩場「革命」,耗時五十年。一是所謂「新民主主義革命」;二是所謂「社會主義革命」,目的是消滅私有制。這兩場「革命」充滿掠奪、搶劫、殺戮,這是邪路,只有否定,才能為中國私有化和憲政掃清道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