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訊】8月19日財經速瞄

英國倫敦 全球最具有影響力城市

美國《福布斯》(Forbes)雜誌評選出2014年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城市,從外國直接投資金額、企業總部數量、聯外航空交通等項目進行綜合評比,結果英國倫敦獲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城市,第二名是美國紐約,法國巴黎排名第三。

房市加溫 美新屋開工創今年新高

美國7月份的新屋開工數量,比六月增長了15.7%,相當一年開工110萬戶新屋,不但超越經濟學家預估的96.5萬戶,也寫下從去年11月以來的新高。其中以獨戶家庭住房的開工最多,達到65.6萬戶,也是今年的最高記錄。

家得寶Q2財報亮眼 股價跟著漲

全球知名家庭建材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公布財報,今年第二季淨收入(net income)達2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長了16.7%﹔營收金額也比去年成長5.7%,達238.1億美元,表現超乎市場預期,也帶動家得寶的股價持續上揚。

打車還不夠 Uber轉進物流市場練兵

在全球掀起出租車價格戰的打車服務公司Uber,再次推出新招,Uber週二在美國華盛頓推出「街角商店」(Corner Store)服務,為消費者配送貨品直接到家。Uber表示,這項服務只是一場短暫的測試,但只要消費者喜歡這項服務,這場測試的時間就會延長一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