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長白山司機集體罷工 千警戒備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18號,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安圖縣長白山景區司機不滿薪資待遇太低,集體罷工導致數千遊客滯留,部分遊客與景區員工發生衝突,上千警力上山戒備,當天十點景區重新對外開放。

18日網友“崔鵬”在微博上發貼說:長白山司機全部罷工,景區現在停止售票!長白山風景區於今日九點三十分開始陸續開放,因景區司機罷工,導致遊客滯留,現景區治安,各特種部隊,邊防,消防,公安,交警,醫護,等多方部門抵達景區維持,長白山管委會抽調各部門單位領導及小車司機臨時頂替上山巴士司機。

“崔鵬” 為長白山森林旅行社總經理,本人在19號向記者證實長白山司機全部罷工一事。

長白山森林旅行社總經理崔鵬:「當天問題已經解決了,景區已經開放,在賣票了。」

長白山當地旅店工作人員沈先生:「昨天早上景區司機罷工,很短時間就解決了,去了很多警察,上午十點景區重新對外開放。」

網友“火丟丟_Sissi”發帖說:昨天七個小時的路程才到達長白山! (景區司機罷工,從7點~9點都沒開門,景區一開始還說天池山上刮11~12級颱風,後來知道謊言說不下去了,只好說出於安全考慮暫不開放!但是有人收到消息是罷工,後來為了防止暴動,出動了警察,武警部隊,消防等據說1000人…

當地民眾王女士:「司機罷工了,因為待遇問題,山上廣場聚集成千遊客滯留,與景區員工發生衝突,派來很多警察,當天已經解決了,可以上山了。」

長白山,位於吉林省延邊州安圖縣和白山市撫松縣境內,是中朝兩國的界山、中華十大名山之一、國家5A級風景區、關東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與積雪而得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