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印度火車撞人力車 釀21死

印度東部比哈爾邦一處鐵路平交道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客運火車撞上一台載滿乘客的人力車,釀成21死。
==============
日本打造可以食的樂高積木

日本一位插畫家兼設計師結合兩項童年的最愛,樂高和巧克力,打造出巧克力樂高,為求其逼真,更仔細地將巧克力樂高頂部凸起的氣缸印上標誌,還做出不同顏色的巧克力樂高,這些巧克力樂高不僅可以食用,還可以組裝成公仔、堆疊作品。
==============
紀念入世遺10周年 JR推凱蒂貓列車

JR集團與和日本歌山縣地方政府為了紀念紀伊山地入選世界遺產10周年,舉辦車身印有凱蒂貓(Hello Kitty)的特別列車試乘會。列車前部印有身穿JR制服的凱蒂貓,也印有凱蒂貓身平安時代服裝走在熊野古道上的樣子,要讓凱蒂貓迷大呼「卡哇伊」。
==============
冰桶挑戰襲全球 C羅 林書豪 上陣

「冰桶挑戰」延燒全球,C羅和林書豪也紛紛響應,C羅在冰水從頭澆下的那瞬間還是表情扭曲,放聲大叫,讓旁邊的人都笑彎腰。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則被他的好友Josh Fan與弟弟林書緯丟入冰冷的大海裡,還因此掉了太陽眼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