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赴陸染毒 父親道歉仍無法見面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9日訊】藝人柯震東驚傳在大陸吸毒被拘留,最心痛的莫過於柯震東的家人,今天早上柯震東的父母前往北京拘留所,向媒體表示,對於柯震東的作為感到抱歉。柯震東家人已經遞交相關證件,但目前仍未親自見到柯震東本人,柯震東的身心狀況都無法進一步確認,家屬持續焦急等待。

柯震東父親柯耀宗:「趁這個時候我也跟大家說對不起。柯震東做錯了,身為公眾人物他做了不良示範。」

公開向社會道歉,柯震東的家人今天早上急忙趕到北京拘留所,一手捧紅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同樣感到心痛。

柯震東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對於現在跟你們溝通是什麼情況?)沒有,我們是透過公安電話知道訊息」

作家九把刀vs柯震東:「我覺得大家媒體要一起幫助柯震東走出去啦」

柯震東因演出電影《那些年》而走紅,導演九把刀是柯震東現實生活中的好友,著作翻拍成電影也再次找柯震東擔綱主角,上個月出席記者會,還要媒體幫助柯震東走出情傷。
作家 九把刀vs柯震東:「我覺得大家媒體要一起幫助柯震東走出去啦。」

如今消息證實,柯震東因吸毒遭到拘留,好友九把刀震驚難過,在臉書寫下,對柯震東只有一拳,但又感性的說,還有很多事情,回到原點一無所有的柯家凱得面對,最後說到,我們一起面對。

合演電影《那些年》,女主角陳妍希也在臉書寫下,真是個大笨蛋,流露不捨情緒。

經紀公司最新發布的聲明表示,已經遞交相關證件,目前柯爸跟柯媽都在等候最快時間的通知,目前柯震東家屬仍未親自見到本人,柯震東的身心情況,無法進一步確認,家屬們只能心急如焚的持續等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