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妻:想到會被整 沒想到被整得這麼慘

【新唐人2014年8月19日訊】英國一對新婚夫妻結束蜜月返家時,發現家中所有地方都被貼上便利貼,連一個角落都沒有放過。

綜合媒體報導,法羅夫婦(Jamie and Emily Pharro)8月1日到義大利度蜜月,離開前這對夫婦將家中的鑰匙交給朋友,請他們幫忙餵貓。但是當這對夫婦度完蜜月回來時,剛剛打開房間,妻子艾蜜莉大嘆「我的天哪!」

這對夫妻表示,他們的好友喜歡惡作劇,去年有好友結婚,蜜月歸來時發現家中被放進3千個汽球,對此夫婦倆早有心理準備來迎接好友們的惡作劇,但是沒想到工程如此浩大,夫婦兩人用了兩個半小時,才把便利貼清除乾淨。

法羅夫婦的朋友表示,他們4人用了8個小時,總計1萬4千張便利貼貼滿一樓的房間,別說客廳和廚房了,就連女主人的高跟鞋都沒放過。

對於好友們的惡搞,艾蜜莉說,這次惡作劇並沒有任何損傷,只是玩笑,但是我想,近期內我們的朋友們可能都不敢結婚了。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