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教練齊下廚 宣傳寶島愛心柚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萱萱綜合報導)昨日(18日)高雄市鳳山區創世基金會舉辦了「柚香傳千里活動」,推廣愛心文旦,今年預計賣出3萬斤。 由於受到高雄氣爆的影響,愛心文旦目前僅賣出六千斤。為了不讓植物人療養院斷炊,各界人士紛紛響應義賣柚子的活動。

據《聯合報》報導,「阿輝師果園」老闆娘劉美覺阿嬤,已連續提供13年柚子給創世基金會。今年提供3萬斤柚子義賣,但目前只推廣6千斤。炎熱的天氣使柚子不易保存,基金會不願辜負阿嬤的愛心,希望各界民眾支持義賣活動。高雄立委許智傑特地參加此活動,呼籲民眾別因氣爆事件消沈,希望大眾發揮愛心支持。

擔任七年創世義工的阿原師侯嘉原,因自從電子發票上路後,募集發票不易,便加入義賣柚子的行列,研發創意柚子料理。希望以廚師的特長,號召社會大眾前來愛心訂購。

受到劉阿媽的感召,仁李泰拳館這次不打拳,紛紛帶上廚師帽為阿原師助陣,一同製作柚子料理,宣傳義賣活動。阿原師還推薦大家可以用柚子肉、皮削、醋,以及橄欖油製作醬料,加入肉與海鮮料理中,可去除腥味及澀味。也鼓勵民眾多多購買這些愛心柚子,回去過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相關文章
評論